腿縫君

前幾天跟Stefan聊到健身話題時,提到亞洲女性追求的"腿縫君",我解釋:「所謂腿縫君,是指當人體呈立正站姿雙腿膝蓋併攏時,在大腿及小腿內側的兩道細縫,腿縫君也是胖瘦的評定方式之一,所以不少女性才以擁有腿縫君為孅細的證明及標準。」

我說:「所以一旦變胖,腿縫君也會消失。」
S聽完後若有所思,接著問我:「所以我應該要變很胖、很胖,我的腿縫君才會消失吧!?」
我往他的腿縫君方向瞧了瞧,瞬間噴笑失聲,真的!確實如此。

因為他老兄是超級O型腿!依照他O型的嚴重性來看,他大概要增肥50kg以上,腿縫君才會消失的,而且我老是忘了,他的腿根本是併不攏的!!

至於這O型腿怎麼來的?踢足球踢出來的啊。自從留意到S的腿縫君之後,我發現在歐洲,因為足球運動的盛行,還真有不少男性從走路姿態一看,就有很明顯的O型腿。

不過即便是O型腿,大部份的人腿型還是很好看,穿起衣服來一樣有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