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好用

Stefan的私人筆電有個bug,沒辦法把觸控板關掉,平常工作時用公司筆電還好,但在家想回幾封郵件時,常因為誤觸觸控板,想一氣呵成回封信都做不到。我在閣樓上聽到他低聲咒罵,就知道又誤觸觸控板了。


這週末下午又聽到他喃喃自語在咒罵觸控板,煮婦心生憐憫,所以賜予他終極神物一只:廚房刮板。(其實只是借用,等我做麵食時就要清洗回收了)

2分鐘後,他又開始喃喃自語,不過這回說得是:「哇嗚!這刮板真好用,而且還有流線型的角度,一點都不影響我的手勢,我可以永遠擁有它嗎?妳再去買一個好了。」

「不行哦!這是從台灣帶回來的,這裡買不到這個造型」

「噢!....」

終極神物示意圖:
註:上網查過,更新韌體似乎可以把觸控板關掉,Stefan也上網找方法,試著把觸控板關掉,但是失敗了。所以懶婦先用神器幫他暫時解決困擾,等我那天心血來潮,再來處理。(懶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