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fan's Menu

我吃到美食的反應是:「後腦頸上的汗毛,會不自覺的直豎,帶來全身一陣陣的幸福感」臉上倒是看不太出端倪;不像Stefan的反應那樣戲劇化,他會保持雙手持刀叉的用餐模樣,但是呈現兩眼緊閉,頭微微上抬的陶醉貌。(差不多是索吻的表情了)
如果是在餐廳用餐,他會歪著頭問我:「Joy!這道料理你可以在家複製嗎?」若是在家吃飯,他會立刻下達指令說:「Joy,把這道菜放在Top 10 List上頭!」自然的彷彿我真有一本筆記在紀錄一樣,所以去年我就有認真想過做一本專屬Stefan的「菜單相簿書」,但是遲遲沒執行是因為我本人煮菜走"喜新厭舊"風,還不如只印照片,再買一本精美的相薄書來製作。

所以這裡收錄的相片都是為了方便Stefan點菜使用的專用相片,話雖如此,但是我跟Stefan說:「菜單還是僅供參考,你可以依願望點菜,但是配菜、配料不一定會100%重製,煮婦會依冰箱庫存及心情來煮」(是菜單上圖片「僅供參考」的任性煮婦)

以下圖多請隨意~(也許會不定期更新)有甜有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