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回顧

我常戲稱Stefan休假時,反而是我「上工」的日子,因為休假時,我不是陪他上山下海,就是在煮飯準備宴客或出席參加派對。忙到完全沒空繼續我的線上課程或是抽空看喜歡的韓綜。

2015年底回伯恩家裡度過聖誕及新年假期,難得逮到機會長時間待在伯恩,終於找到時機去健身房-伯恩分館,換個地方運動感覺很新鮮,雖然健身器材大同小異,但是新環境讓我也下意識的分析分館的平均年齡及有氧、無氧區域的男女人數差異。截至今日,我可以正式公布2015年的年度健身房運動計次: 105次。(這裡只有累計進健身房的次數,登山、健行、慢跑、自行車、攀岩、抱石、瑜珈沒有計入)

回顧2015年,新增的人生初體驗有:冰礬、橡皮艇渡河、騎馬,第一次走訪的國度及城市則有米蘭(世博)及葡萄牙,我也學會了自己孵芽菜、玩縫紉機。

2016年該設定什麼新年新目標呢? 健身房105次? (Stefan提議)

新年我們兩人的共同目標,理所當然的還是放在"順利懷孕"這件事,除了這個目標,我們兩人都希望身旁的親朋好友們,有個平安健康順順利利的年。"健康"是我們兩人的共同願景,希望Stefan的網球肘能早日康復,我的跑者膝能順順利利擺脫。

今年計畫持續進行營養與健康的線上課程,煮婦期許自己除了繼續精進廚藝外,也能聰明挑選食材搭配營養組合。不只吃得好,還要吃得均衡及營養。

今天Stefan幫我製作了一個新烤模,我家設計師這回又堅持要增加他「施工的難度」,每邊都要斜切45度角,再貼合成完美的直角。當然外行業餘木匠沒辦法做的像專業的那麼完美,但是煮婦還是很開心有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木烤模。我還沒用過木烤模來烤蜂蜜蛋糕,近期一定要找時間要試試新玩具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