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來的聖誕禮物

2015年底,每次Stefan問我:「你想要什麼聖誕禮物?」,我的標準回答都是:「一套全新的餐具。」連S媽媽今年都直接給了我「聖誕紅包」,說是要贊助我買餐具。

全世界都知道我想要餐具(誇飾),唯獨我家的Stefan除了餐具外,還是想找什麼送給妻子個人獨享的聖誕節禮物。年前他忙到抽不出時間,過完年後的週末,終於找到一個天氣差到不能滑雪、他最近拉傷肌肉不能運動的「完美週末」,兩人睡到飽才搭火車轉公車到Luzern的Sola門市,挑中了兩個人都喜歡的餐具,我的2015年聖誕節禮物終於入手了。
2016年的每一天,都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餐具吃飯,管它有沒有客人,煮婦自己在家吃飯像餐廳一樣的規格,超開心。(結果我天天煮中菜上筷子XD)

Sola門市的規格超乎我想像的大,現場的刀叉系列多的令人傻眼、還有各式餐具、鍋碗器皿種類之多,還有各式廚房小物工具,門市簡直是廚房用品的大本營。

我們兩人的喜好十分明顯,無光澤(matt)、無裝飾(雕刻、線條、圖騰)、有設計感、好握順手。其實「無光擇」這個條件就幫我們剔除了大概超過20款以上的系列,後來在三套中仔細比較模擬使用的情況,花了超過2小時才決定。

畢竟這一套買回家是打算用個20~30年的,保養得當的話,我這輩子應該可以不用再為買餐具而煩惱了才對。

二套先回家,48件。


刀叉匙及咖啡匙,四支共12組。宴客剛剛好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