擅長

Stefan因為春過敏及感冒的關係,不停的打噴嚏、咳嗽了好幾天,我這幾天在家吸地、拖地、更換床單、被套、枕套,甚至連羽絨被也拆出來清洗了。

200*220cm尺寸的羽絨被還沒曬乾透,晚上只好拉出單人被(150*200cm)暫用,這個尺寸給睡姿優雅的兩人用,還算OK,但是Stefan睡覺時,喜歡扯著綿被的一角,塞進手臂下,頭就枕在手臂上頭。(到底買枕頭給他做什麼?裝飾用?)睡著後就開始化身為潤餅人,一直捲捲捲捲....。
所以我當初為了求生(半夜常被冷醒),才會買下巨人尺寸的羽絨被,果然當晚換回單人被之後,我冷醒了兩回,睡不好精神差,書讀個幾頁就恍神了。隔天晚上,我抱著另一件單人被提議:「我們睡覺會搶被子,不然咱們先用兩件被子吧?」

Stefan:「床已經夠小了,兩件被子會不會連躺的地方都沒了?而且我很擅長啊!」

「擅長什麼? 」我不解的問

「搶被子啊!」搭配一臉無敵笑臉

最後決定抓兩件被子來用,結果還是沒睡好,他老兄零晨1點左右又咳醒了。老身老婆只好起身泡杯咳嗽茶給他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